益达

不想当画手的文手都不是好的音乐人。。

(六)

就这样,我们平稳的度过了一年。一年后,校花成了高三的学生;学弟学妹的名号也从我们头上转交到了新来的学生那里。

而璐姐呢?

说来也想不到,她开始了奋发图强模式,已经连续好几次年级前十了。

也许,这就是爱的力量吧。

但有一天,一封信打破了这份平静。

 

有一天,璐姐突然在抽屉里发现了一封信。信上写着这样几个字:

“高二12班汪璐,高三1班杜晓花,你们的事情我知道了,周六晚上八点的时候到后校门谈谈吧,不然我就把你们的事情公开。”

“这谁胆儿这么肥啊,敢威胁你?”我抓着脑袋问。

璐姐摇摇头:“不知道,应该是高一的吧。”我有些疑惑:“就这么确定?”“是的吧,听说新来的有点儿拽,估计是想当老大?”璐姐看着我。

对于这个,我只能呵呵一笑。我们之所以让璐姐当老大,是因为她的为人处事的能力和风格。性格很好,和每个人都合得来,执行力很强,不管是老师还是学生都能很好的沟通。再说,我们又不是什么黑社会性质组织,能来这个高中的,都是要好好儿读书的,谁会在意老大不老大这种鬼东西?

但问题就在于,同性恋这个东西,那些兄弟真的能够接受吗?

“这样吧璐姐,这件事情我来安排,你不用管。”我拍了拍璐姐的肩膀。“啊!你太好了!”璐姐一把抱住我。“轻点儿!轻点儿!!”我叫到。

“对了,不要给晓花讲,她高三了,要好好儿学习。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 

 

(七)

晚上洗澡的时候,我问我的室友:“你会接受同性恋吗?”他疑惑的声音从隔壁传来:“怎么了,难道你要出柜吗?卧槽你不会喜欢我吧?你是不是馋我身子啊卧槽!不要过来啊!”“你tm。”我用手泼了一瓢水过去,“戏不要那么多好不好。我的意思是:‘你可以接受有的女人喜欢女人;有的男人喜欢男人这件事儿吗?”“可以啊,又不怎么样,别人的事儿我也管不着。再说,岛国动作片不是还有专门的女同分区吗?虽然我不是很支持同性恋,但也不会反感。”他说。

好像计划可以实施。

 

于是在周六下午的时候,我约了大家一起吃了个饭。包括璐姐和校花。

“今天呢,把大家叫过来,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。我们的璐姐,恋爱了。”

璐姐惊慌地看了我一眼,小心翼翼地拉住了我的衣角。我转过身对她笑了笑。

“卧槽,谁啊,这么猛。”“那个在场就站出来!要是不合格就揍他!”台下早就一片喧哗。

“璐姐的爱人,就坐在她身旁。”

台下安静了。他们可能有些难以接受这件事儿。

“璐姐,百年好合。”一个不怕死的哥们儿率先打破了这个沉默。“要999 哦。”“祝福祝福啊哈哈哈。”“我们也要努力了,不然女的都和女的恋爱了。”........

“其实也没那么糟对吗?”我转过去给璐姐和校花说。

这时,校花站起来说:“以后,你们要叫我大嫂了,对吗?”“对!”我们整齐的回答。

“是这样的。爱,其实和性别没有任何关系,半毛钱都没有。我曾经问我的老师,什么是爱?他是这样回答的:‘是理解,包容,信任。’”校花转身拉住了璐姐的手,“这样看起来,爱是没有性别的限制的。爱,是两个灵魂的反应,而不是两个器官的反应。璐,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是‘爱’还是‘喜欢’,我只知道,我的未来想有你的参与。”

“晓花,其实我也不知道当时我是怎么想的,我就是想看你笑;想你抱着我;甚至吻我,我也要努力和你考上同一所大学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。”璐姐一把抱住了校花。

台下一阵掌声。

我抬手看了看表,已交七点半了,时间好像并不是那么富裕,就交了几个人出来。

“其实还有件事儿,”我着急地说,“璐姐其实是收到了恐吓信。”“什么!谁敢?”他们齐声说道。“估计是高一年级的小弟弟。没事儿,你们几个等会儿跟我去后校门,然后让其他人盯着关于学校的论坛、贴吧、微博、QQ、微信那些,一有关于璐姐和校花的马上清了,懂了吗?”

“明白!”

 

 

(八)

我把我房子的钥匙留给了璐姐,因为我觉得今晚她俩喝了酒会干出某些少儿不宜的事情来,当然,也不多讲。

我们来到了后校门,还差两分钟到八点。

“那个女人呢?”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发问了。有多高?比我高就对了。他是吃姚明长大的吗?

“你说璐姐啊?这种小事不会麻烦她亲自出马的。”我冷冷地回答。

他点燃了一支烟,烟雾缓缓上升到空中,融在了苍茫的夜色里了。

好家伙,挺有气势的嘛。我也拿出我的百奇,叼着。嗯!牛奶味的,我喜欢!

“当上老大的条件是什么?打败你们吗?”他狠狠地瞪着我。

这小子,该不会《我是大哥大》看多了吧?

“不不不,我们从来没有这样的规矩.......啊!疼疼疼!”我被他一把摁在墙上。力气挺大的嘛。“干嘛!”我身后的人一边叫着,一边拿出手机,打开了录像,说:“市长的儿子了不起啊,打人了!”“嗯?你们是怎么知道的?”他似乎有些被激怒了,力气加大了。我两口吃完了我的百奇,说:“很简单,字迹。把你的字放出去,不到一上午就可以收到反馈,再一查,就知道你的一切。知道这叫什么吗?人脉,懂吗。这就是璐姐的影响力。而你?没人会认可你这个老大的。”

他把我放开,身后的朋友把我扶过来。我说:“把刚才的视频删了吧。”“为什么啊?”“听我的就好了。”

那个人蹲在地上,好一会儿,才说话:“那意思是,人脉好就可以当老大吗?”我把我的百奇递给他,说:“不仅是这样的,你要以德服人。首先把烟戒了。”我悄悄地把他的烟拿走,“还有很多要学的,成绩也要好........”

我讲了很多,他似乎很有故事,以后接触会了解吧,但至少璐姐和校花的爱情是维护了。

不过那个少年似乎也是一个很好的接班人呢。

 

 妙啊


评论

热度(5)